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我们是K.F.C。。。

晓薇在one fm访问的时候说了K.F.C....

哈哈~


三个访问...我只听到一个...

因为做工的关系嘛....

可是我还是有偷偷的出去听啦...

哈哈~

到ONE FM的时候...

居然收不到线....

气!!!

后来听到他们说。。

晓薇提到...

我们K.F.C...哈哈~

晓薇要加油啦...

我们永远是你的K.F.C。。。

嘻嘻~

期待22号见到你噢...

好期待好期待....^^

6 条评论:

ctc 说...

我要说的是我不是K.F.C.!!!
哈哈~
因为我是“食物”
“食物” = 精神食粮。。。
哈哈~

tInGtInG 说...

=.=''
我说的K.F.C是...
kay fans club咯...哈哈~

ctc 说...

哈哈~
这个我当然懂啦。。。
废话!

tInGtInG 说...

so???

ctc 说...

连晓薇都懂我不要当K.F.C.咯,你们还是不死心。。。哈哈~

tInGtInG 说...

哈哈...你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