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超累的一天..但很开心...

今天早上8点半就醒了...
比要去工作跟早...^^
更本就睡不着嘛...
因为太高兴了...哈哈~
10:30a.m约好了...zaxly&ctc..
在hang tuan lrt等...
11半左右就到了ONE UTAMA...
本来不用酱早到的...
因为没想到在kelana jaya时...
我们决定做taxi去...
哈哈~
结果就酱早到...
我们就去买蛋糕...
买了蛋糕...
Derek就到了...
因为时间太早...
所以我就走走散发时间咯...哈哈~
到了1点左右我们去首唱会现场等咯...
就看到了晓薇的经理人Gillian和一般工作人员...
跟Gillian聊了一下...
晓薇到了...
哈哈~
可是一听到晓薇生病...
我们全部的心情地了一下...
哈哈...
Gillian就告诉我...
“晓薇生病耶..没买凉水给她喝哦...’’
我就回答...‘我知道啊...哪里有的卖啊?’
过后就跟Derek跑去买了...
在那想了一下...要买什么凉水啊..哈哈~
所以就买了《菊花》凉水...
终于终于到了2p.m...
哈哈~
晓薇的《首唱会》开始咯..
晓薇先带来了..
主打歌《花开》...
唱完后就是...
游戏时间...
我被主持人叫上台了..(其实是自愿的啦...)
哈哈~
哪知道...游戏是比赛跳晓薇的花开...
哇塞...真的超害怕的...
在跳的当中..我的心biponipo的跳...
到了评分我的时候...
下面突然有人尖叫...
原来原来就微微的经理人David...
哈哈~真的超拍谢的叻...
接下来晓薇就唱了第2首歌...
《幸福的味道》
这首我觉得还蛮难唱的...
虽然晓薇生病了..
可是晓薇还是一样...
把歌唱好...
晓薇真的很棒...
在要唱第3首时...
晓薇就先跑去换了另一间衣服...
第3首《卡通人》...
是一首可爱的歌曲...
虽然没好好看到晓薇唱...
因为我和一般粉丝准备要送蛋糕给晓薇咯...
蛋糕上写了...‘‘大头kayEP大卖from:K.F.C’’
哈哈~
到了台上每一位都很害羞的...
晓薇就说...
‘‘你看她们写什么...她们时常都欺负我...’’
晓薇..我们没有咯...呵呵~
晓薇就先许愿咯...
然后晓薇就叫我们在一起切蛋糕...
结果晓薇蜡烛还没吹就先切蛋糕...哈哈~
然后就到签名会了...
晓薇真的很贴心...
还自己做了小小的卡片给我们每一个人...
真的谢谢晓薇...
晓薇也太疼我们了...
哈哈~
我们也各自回各自的家咯...
今天虽然真的很累但也是很开心的一天...
晓薇要加油...
我们是支持你的...很开心...

2 条评论:

yy7 说...

哇,你们真的很开心哦~谢谢你upload这么多照片在网上哦^^也谢谢你的分享~

tInGtInG 说...

哈哈...welcome。。。你们喜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