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27的那天....

27号那天...不!! 应该先说26号的前一天...哈哈~ 那天晚上... 我在店里喊‘救命’了... 因为要我差点.... 隔天才可以去看晓薇... 虽然看晓薇是在金河... 也是我做工的地方... 可以因为要看晓薇久一点... 所以就向搞笑的上司申请2小时去看晓薇... 虽然2小时也不是很久啦..哈~ 就搞到我申请到要死... 她才肯让我去...真可怜...T T so,就开始期待了... 22号早上... 就一直超期待的... 等了还是在等... 终于到了1点... 就赶快跑下去了... 先去找两位K.F.C... 哈哈~ 我们就在后台聊天等晓薇的到来... 嘻嘻~ 可是... 晓薇一到... 就觉得晓薇不对劲了... 晓薇的病还没好... 又在加上肚子有点不舒服... 靠...怎么会酱啊... 我们就先不打扰晓薇... 让晓薇休息... 我们就到了台前等晓薇的出现... 呵呵~ 晓薇出场我就跟calvin他们乱喊乱叫的... 哈哈~好像傻婆傻公酱... 到时晓薇虽然肚子又点不舒服... 可是晓薇还是带着美丽的笑容表现的很好... 后来幸好还有机会跟晓薇合照... 本来我是没得合照了... 就是晓薇的贴心啊... 哈哈~晓薇谢谢你哦... 晓薇你真的真的很棒... 要加油哦... 我们一定会挺你的...嘻嘻~ 很快的时间就过了... 我们舍不得的看着晓薇不舒服的模样回家了... 晓薇要好好休息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