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谢谢出席者....也谢谢那四位美女...


我与4位美女....Brenda,Phylis,AiLeng,Eunice。。。

8/3那天...真的很充实也很开心...


一大早就起身了...虽然3点才开始...但很紧张...


11点我就从家里出门了...


因为约了Chrisiten去看《幸福万岁》...^^


这部真的超好笑的...所以就去看了第2次...


看完了过后已经2点了...


就约好了syee在MCD等我...


因为她不懂怎样去地点...


所以就带她还有她朋友一起过pavilion...


到了那2:30p.m 看到了yong xin,还有她妹妹跟一位她的朋友....


那时候约开始紧张了...而且从T.S走过去超热的...


然后就进了那间餐厅...结果来了我超不喜欢的绿茶....


喝了一定开始慢慢头痛...死....


所以还是Chrisiten最好...


帮我点了...温水...哈哈~谢谢你哦...


可是头还是痛...为了要看她...只好的忍咯...


过不久...Oscar来了...慢慢的其他人也到来了...


主持人Oliver也来了....


当然我们在等4位美女的时候...


就开始聊了一下...自我介绍啊...其它的等等...


参加的人数有18位....虽然人数是少啦...


不过我们还是很开心的...嘻嘻~


到了3:15分...4位美女还没到啦....


知道的啦...k.l嘛...赛车的关系...


一定会迟到嘛....


这时越来越紧张了...结果给我一翻过头就看到了....


大姐大...brenda...哈哈~


那时候我真的超开心的告诉其她人...


哈哈~


终于终于等到这时刻了....呵呵~


当然是她们进来的时刻咯...


只有三位进来....


有的是..brenda,phylis,Eunice还有神秘嘉宾..Alan..


因为Ai Leng有点累的关系就迟了一些....


她们真人真的超漂亮的...哈哈~


差不多4点就开始了....


在我们开始前...就来了一些水...橙汁加一点点的酒精...


那个杯真的很可爱的...(那张照片还没拿到...迟点在放上来...嘻嘻~)


我们就每一个人拿起了一杯...chess...


然后brenda就说:要不要king king king的...哈哈~


过后节目就开始了....


当然是先自我介绍咯....


过后就聊聊啊玩游戏啊等等的...


过不久另一位美女Ai Leng终于来咯...


哇塞...真的超美的...哈哈~


游戏真的超简单...只是回答问题...哈哈~


其实她们问的问题很简单...


就是因为我只想得到brenda的礼物...


所以就让大家回答...哈哈~


聊下玩下...oscar和alan就拿了甜品给大家吃...


哪里的甜品蛮不错的...好吃...


吃完后...就是自由时间咯....


可以拍照..可以签名的时候了...


当天真的很开心...谢谢brenda,Phylis,Eunice,Ai Leng,Oscar还有Alan...


也谢谢大家的出席...嘻嘻~


还有就是看到brenda的笑容笑到哈哈大笑真的开心都了...


以后也要酱开心哦...



大家如果想要看更多照片的话...可以到我frendster&facebook看咯...
add我吧!!ting_5592@hotmail.com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要谢谢那四位美女。。嘻嘻。。。真的很高兴!!!brenda姐一进来的时候,我的心跳突然加速。。。。连我自己也控制不到。。。毕竟我第一次见她。。我第一秒见她时心中的第一句话就是:“brenda姐真的很漂亮,真的,真的很漂亮!!! ”而最丑的一面就是我想和brenda姐招手时差点把水弄翻。。。。还有。。。。就是。。。回答问题的时候。。。唉..这么简单也会忘记。。!有可能是紧张过渡吧。。就因为这样,我每一天都睡不着。。。上课也无法专心。。就觉得是一场美梦!

yy7 说...

haha~原来你不喜欢喝绿茶的~

tInGtInG 说...

哈哈~开心就好咯...希望不会闷到啦...
也希望还有下次的机会聚聚咯...

tInGtInG 说...

yy:就是咯...一回到家...头超痛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