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真的好久没回来了.....


哈哈~真的好久没来更新了...可能是因为不习惯吧...别怪我啦....哈哈~
大家还好吗??我想因该要多点时间回来更新了...嘻嘻~


228号真的好可惜没得看到可爱的晓薇...只有ctc&zaxly去...
214时就是我跟ctc出席...怎么ctc酱幸福啊...哈哈~
下次一定要三个人一起出现在晓薇的面前了...哇咔咔~


9 条评论:

z@x wly 说...

都说了咯...
请不到假就辞职的嘛...
你又不要...
现在还要说可惜哦...

tInGtInG 说...

还说..早给我知道一定能咯...哈哈~

ctc 说...

哈哈~
不是幸福,是超幸福的咯。。。
不过是先苦后甜啦。。。

能在现场听晓薇唱这么多首歌。。。
还有看到她很可爱的表情。。。
虽然是冒着迷路的危险,但还是值得的。。。
哈哈~

tInGtInG 说...

哪里??怎么可能会先苦后甜??应该是先甜后又在甜吧!!哈哈~

ctc 说...

你问问zaxly,我们是不是先苦后甜。。。
哈哈~
苦是因为我们真的不懂路,还要冒着迷路的危险向1u出发。。。
甜嘛,当然是见到晓薇咯。。。

z@x wly 说...

先甜后又在甜???
怎么可能。。。
冒着迷路的危险还能先甜哦???

tInGtInG 说...

哈哈~我怎么知道啊...世上有的是taxi嘛...哈哈~

傻婆就是我 说...

嗨…
真的久没联网了…
最进好吗?
多么想你…
在空也上我的Blog看一看…
谢谢

tInGtInG 说...

哈哈~谢谢你的关心...有空一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