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无聊....

最近真的很无聊...

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工作...

真的超无聊...


为什么啊...


气....


我不想过这种生活啦...


好像回到家人的身边...


可是又舍不得身边的朋友...


还有就是回去的话...


就不可以再看到歌星明星...哈哈~


尤其是...晓薇,orange,brenda...


如果放弃了在这的生活...


我可能不只要多久才可以看到大家...


哈哈~


我不想...


我真的不想...


真的不想啦...>.<


我想过开开心心的日子...


充实的日子...


酱都不能吗??


咦....


希望...

期望...

8 条评论:

yy7 说...

all the best ya~

tInGtInG 说...

haha~thx!!

z@x wly 说...

不是无聊才开心得咩???
哈哈。。。

tInGtInG 说...

当然咯...可是是在工作的方面很闷嘛...呵呵~

z@x wly 说...

那你就带架psp去上班咯...
无聊时就拿来玩咯...
哈哈...
是不是很好的主意咧...

tInGtInG 说...

问题是...等下突然老板来的是....工作和psp都没有了怎么办...哇咔咔~

z@x wly 说...

工作在找过咯...
psp在买过咯...
哈哈...
其实你可以哦...
玩那时叫别人帮你看水得嘛...
老板来就通知声你酱咯...
哈哈...

tInGtInG 说...

哇....你很厉害咯...谢谢你啊...我用不到你的建议...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