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超期待....


哇谢...真的超期待的...就可以见到她们四位了...
8号将要到了耶....那就可以见到我的偶像brenda谢雯惠(大姐大)了...哈哈~
当然还有其她三位啦... Phyllis Quek郭妃丽, Eunice Ng黄譞娴 & Ong Ai
Leng王愛玲...
我知道这是很难的机会...所以我就当了一次的飞机师...本来当天是要去喝喜酒的...结果说了‘善意的谎言’哈哈~所以我真的超期待的。。。希望到时可以开开心心的玩啊...嘻嘻~期待ING....

6 条评论:

z@x wly 说...

自己还不是一样飞机大王...
撒谎了还要说什么是“善意的谎言”哦...
haiz...

tInGtInG 说...

不是啦...是因为她那里太远了...有点不方便嘛...所以...嘻嘻~

z@x wly 说...

少给自己说借口啦...
放飞机就放飞机啦...

tInGtInG 说...

是真的啦..>.<''

z@x wly 说...

你要说真的那就真的咯。。。
真的。。。
放人飞机。。。
哈哈。。。
开玩笑。。。

tInGtInG 说...

=.=''
哈哈~我还是没放啦...我还是会去做姐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