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花开》了...问到《幸福的味道》...想变成《卡通人》


《花开》

眼前一片空白 缤纷溜到窗外
狗比侦探厉害 老天作怪
我有我的姿态 等着爱的女孩
承认失败不算太坏
属于我的爱爱爱爱为何还不来
简单一句嗨嗨嗨嗨当做开场白
就让心儿飘飘飘飘过来TRYTRY
我的笑靥暖暖等花开 X2

如果有天醒来 一夜之间明白
比帅只是外在 可以耍赖
没错我想恋爱 迎面来的男孩
被我淘汰由我主宰
自怜自艾祝相爱的人愉快
告别寂寞说声 BYE BYE
属于我的爱爱爱爱为何还不来
简单一句嗨嗨嗨嗨当做开场白
就让心儿飘飘飘飘过来TRYTRY
我的笑靥暖暖等花开

那个男孩不必问过塔罗牌
缘分不来生活状况外
总有一天会有人对我青睐
等待花开等待真爱 aiaiaiai....

属于我的爱爱爱爱为何还不来
简单一句嗨嗨嗨嗨当做开场白
就让心儿飘飘飘飘过来TRYTRY

我的笑靥暖暖等花开 X4

《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默默在发酵
浓浓化不掉 该如何抓牢
心跳
感觉得到 你给的好

风太静 牵挂的雨
一靠近
那些真实过去在梦里清晰
杯子到应有个你
一颦一笑注定如影随行

幸福的味道 怎么忘得了
回忆要学习 痛过就微笑
忘掉却做不到

如果幸福的味道 想了也难了
转眼就梦到 再一次也好
想要紧紧拥抱 你给的好

铁了心 煞了风景
当朋友
一切都过去明天就别怀疑
你要比我更爱自己
不让遗憾在未来活下去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幸福的味道 默默在发酵
浓浓化不掉 该如何抓牢
烦恼 忘掉烦恼

如果幸福的味道
就这样忘了
就算后来一次又一次的寻找
心跳
感觉得到 你给的好

《卡通人》
如果晴天阴天雨天
比卡丘怎么办?
我有多拉A梦哈利作伴

米奇Donald陪我坚强
奥特曼也帮忙
超人穿花衣裳Popeye合唱

柯南是勇敢的侦探 王子喜欢灰姑娘
多少个失眠的夜晚 Kitty陪我天亮

小飞夹握着棒棒糖 说要带我看月亮
装上了天使的翅膀 随时准备飞翔

1 3 5也变成了音符 Do Mi So Do Mi So Do Mi So
手牵手带领我走入 卡通人的国度
ABC也变成了音符 I Love You You Love Me I love You
我们好幸福

不管晴天阴天雨天
史努比偷偷藏
咖啡猫真多嘴芭比捣乱!

有你天天陪在身边
笑容多灿烂
就像卡通世界
天真烂漫

快支持KAY郭晓薇的EP吧...
很棒又很可爱....

2 条评论:

傻婆就是我 说...

好可爱的文章~

最进好吗?
久没和你联网了~
有空上我的Blog坐坐~
谢谢~

tInGtInG 说...

哈哈...我很好啊...谢谢关心...

要支持kay的EP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