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sienx 啊!!!

回来k.l的第6天....

就有点累了...

因为做工的关系吗??

今天的我....


闷到~

一个人在家真的超超超超闷的咯...

在加上电脑又一直jam....

哎哟!!!

气死我了啦...

想要出去又不舍得花钱....

哈哈~

到底在家可以做什么啊?

听歌??睡觉??

看戏??看书??

啊!!!

气死我了啦。。。。

我的mood叻....

出来吧my mood....!!!

4 条评论:

z@x wly 说...

哎哟。。。
什么不舍得花钱。。。haiz。。。
钱都是拿来花得啦。。。
不然你要放着摆美咩???

tInGtInG 说...

哈哈....
哎哟...经济不好啊...
留起来慢慢用!!呵呵~

z@x wly 说...

需要到慢慢用咩???
钱是用不完的啦。。。
哈哈。。。

tInGtInG 说...

屁啦...
用不完???
你拿来我帮你用咯...
看用得完没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