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女头家》….




我相信戏不是每一部都是很好看的…

呵呵~

今天回到家已经9p.m。。。

很累的我…

回到家就很想要睡了…

为了要看《女头家》就忍了告诉自己说,

不能我不能睡不能睡。。

所以….可怜的我啊…

就只好忍下去也等下去…

这部《女头家》真的很好看…而且…

很感人…

累了的我结果看了这一集…

就让我整个人精神了起来….=.=

超好看超感动的…

自从那天我回了hometown…

就因为每天下雨没去出流…

只好呆在家里看戏…

那时候我就慢慢爱上了《女头家》…

我会继续看下去…!!!

I like the movie!!!!!

2 条评论:

Sherilyn Goh 说...

"Iron lady" is really a wonderful drama lo...
I also got watch...
hehe~
can't wait to see how Lin Xi is going to revenge~!!
that'll be the most interesting part I've long anticipated~!!
hehe~

tInGtInG 说...

yalo yalo...really really very nice...keke~幸好是10点才做...不然我就没得看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