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26&26....

其实我蛮期待这两天的到来

终于到来了….也过掉鸟!!


K….

失败了!!!

为什么可以为了她

而就让我错过了看到她吓到的样子!!!

为什么!!!算了….

我早就告诉你不要吓到了嘛

结果哈哈~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你会喜欢….

也谢谢你在牌子上签了大名哈哈~

就可惜的是没和你单独合照到!!

还告诉我说有!!明明就没有嘛….

气死我了啦….哼!!!


O

我终于可以见到你了

这次没miss到了哈哈~

开心-ING^^

还带了O姐姐来哦….

跟你玩了游戏玩自拍

呵呵~

也谢谢你的关心哦...我会加油的!!

希望9号还可以见到你….


自拍ING^^


L恭喜你进了12强!!!

继续加油….

I support yo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