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无辜....

今天晓薇上了《八一八星特区》
我没做工嘛...
所以就可以看到晓薇咯...
而却可以发msg去跟晓薇聊天的...
怎么知道...
不知哪位无聊的人...
既然有我的名义发msg去...
还写''大头晓薇''
当时晓薇的口开得超大的...
我想说...
晓薇...你真的误会了...
那位ting_ting不是我...
我没去注册过咯...
而却我们叫你的是“大头kay”咯...
而不是“大头晓薇”
哈哈~
我发的msg最后才是正真的我咯...
就是“”字罢了的咯....
晓薇...希望你全万不要误会我啊...
我不要当无辜的....

6 条评论:

z@x wly 说...

哈哈。。。
听到你说无辜就想笑咯。。。
不知道为什么的。。。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很想知道是谁盗用你的名咯。。。

ctc 说...

我都告诉zaxly,对我们来说"大头kay"和"大头晓薇"是不同的。。。我就奇怪为什么zaxly告诉我你是send"大头晓薇"咯。。。哈哈~
所以哦,我相信你是无辜的,虽然我没看。。。但是我想问,你是不是得罪什么人咧,为什么有人要害你?还有他是用"ting_ting"还是"tingting"呢?因为"ting_ting"只是你在家用的而已,平时你都是用"tingting"的咯。。。害你,也要选对名字嘛。。。哈哈~

shiiи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hiiи 说...

我还以为那个认识你叻..
sry..误会了..
对咯..
人家用大头kay的。。
=.='
帮我们改版。。

shiiи 说...

opps..
又打错了。。
正确的是“我还以为那个人是你”..
paiseh leh..=.='

tInGtInG 说...

那位用我的名义的实在是太假了...
很明显的...
他用的名字更本就不是我用的....

真的很无辜的我...ha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