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忍无可忍了啦….



靠…我告诉你xxx我真的对你忍无可忍了!!!

你懂吗???

为什么党党一个男生,

又年轻又man =.=!!

需要搞到酱吗….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

够了吧你!!!

每一天都要看着你那张脸过生活…

你可以但你有没有想到我的感受啊???

每一件事情都要听到你的同意…

每一件事情你都要理…

那你有没有听到我的感受???

有没有听过我的同意啊?

我真的be tahan 了你懂吗???

好想到去one fm投诉你哦…

改一改你的性格好吗???
我真不能忍了!!

2 条评论:

shiiи 说...

calm down..calm down..

tInGtInG 说...

haha~ok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