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又回到闷闷的地方了...



哎哟哟...
真的好想留在温暖的家噢...
回去一个星期...
真的很好真的很舍不得...
哈哈~
就只是在家吃饱睡,睡饱吃的...
结果回到k.l...
同事&朋友都说我胖了...
呵呵~
都是我妈啦...
干嘛煮酱好料给我吃呢...
回去的第一天...
妈妈煮了‘虾面’...

回去最后的一天...
妈妈有煮了‘罗面’...

真的太好吃了咯....
还有‘河粉汤’...哈哈~
还有就很很不幸的...
就是回去的第2天...

就是这家伙...
搞到我和我老爸要淋雨的...
而且我心爱的电话又坏了...
真的是气...啊!!

家人6月在见咯...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