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EMO的夜晚...

愛情,到底是什麼樣的遊戲?
這遊戲又該怎麼去玩?
斷了上一段感情後,再也沒有第二段了……
我以為下一段應該不會那麼早了。
但不懂在什麼時候,我愛上了另一個他。
我們並沒有開始,因為我被拒絕了!
在愚人節那天,我向你說了。
然後那一天開始,我們的話題少了。
其實,回想起那天〜我真的有點點後悔了〜
因為現在的我會情不自禁的關心你,
也謝謝你沒拒絕我的關心,還會回覆我。
然後會情不自禁的看你有沒有在線,
看你是否在跟她也一起上線!
我不懂是不是因為她,而讓我更心亂。
我一直在告訴自己,你們沒東西的。
只是比較好聊而已。
但每次看見你們比較親密一點的聊天,
我只能裝不懂。其實我的心在吃醋!
很討厭!!!
其實我明白你沒當場拒絕我的原因,
但我真的很想請你幫我一忙。
請你直接告訴我你對我沒感覺可以嗎?
這樣我應該會比較容易把你忘記!
沒結果的愛情閉在心裡真的好辛苦!
再對你說一次;

"其實我已經愛上你了,那你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