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給你的一封信。。。

這封信,不是要讓你們EMO的!=D
我只是想表達我想要說的。哈哈〜
我知道當自己想作一個決定的時候,
一定很多糾結。
來了〜昨晚睡前想了很多,
我在想是不是時候應該回家了。
這個問題在我這份工作宣布關閉的時候出現了。當然,家人都一直很希望我可以回到家鄉生活。我想我的決定應該都會回去。
如果下一份工作,我真的得到了我想到的。或許我會繼續留下來。但在結果還沒出現之前〜我想說的是這7年里,我認識了不少東西!尤其是這班朋友們〜〜〜〜
說長點〜這3年裡面我認識了一班很要好的家人「屁股家屬」給我搞砸了, 然後「一群餓鬼」再來一班「38鳥兒們」。如果萬一我真的回去了,我會很想念我們一起吃喝玩樂的時候。但不管最後的結果會是怎樣,我還是想要先謝謝你們。緣分讓我們認識了,認識你們真的真心謝謝你們讓我在這城市里活得那麼開心!有時候,我懂自己是一個招惹的傢伙。有時候,我懂自己是一個麻煩的傢伙。有時候,我懂自己玩得過火一點。但相信我,真的沒有要故意的去傷害你們。因為我的樂趣最是愛作弄人!(不好意思)哈哈哈〜或許來了這樣的選擇,可能我真的累了。或許回到小城市生活,會讓我忘記一些事情。

最後,認識你們是我最酷的事情。
我愛你們😘

KKlim,CheeYing,ChingNam,Yess,秀雯,Evie,PeyYih,Jordan,SingLe,
PeiShan,WanYing,Kwan,Stephy,Jerry,XiaoAi,Irene...<3

3 条评论:

Wan Ying 说...

我会很想念你的!谢谢小丁让我认识你们!谢谢你婷妹!回去了要好好保重!我们很快会再见面的!

tInGtI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tInGtInG 说...

我都還沒回去啊。我們很快就見面了。要好好珍惜我們見面的每一次了。哈哈〜愛你愛你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