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好久不見〜

哈〜說一說還真的"幾"年沒更新了!我以為我自己忘了密碼〜但沒想到密碼還是你跟我號碼! 話說〜如果不是看到醫生姐姐的blog話,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在這邊了!謝謝妳醫生姐姐 =D 再話說,2011至2013 兩年裡面發生的事情還真多〜先聊家裡好了!
家裡添加了新成員,也就是三哥的兒子(鐘嘉樂)名字是我取的唷!哈哈〜感謝三哥^_^
工作,我在去年新年遇上了好久不見的親戚。然後就這樣我成為了cacac的一分子,然後也更認識了一直很少聯繫的親人們。很快的,我也要失業了,因為她沒時間打理。開始有點捨不得的心情〜
再來朋友,我認識了很多很要好的朋友。有你們的陪伴,讓我活的更快樂。謝謝一群餓鬼們、一群38鳥兒們、一大班朋友們!
好啦,先聊到這裡!因為科技的發達,電話都可以寫blog了!這樣方便以後我可以常上來了〜呵呵!送上可愛樂樂的照片=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