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很期待可以回家的那一天。

呵呵,距離上一次回家是在華人新年。
那是我第一次放那麼長的假期回家。
但時間總是過得很快,沒有足夠敢〜
突然很想回家休息了,剛剛跟媽媽通了電話。
離開了家裡快7年了,時間真的說過就過。
她一直希望我可以回到hometown生活〜
我的確有想過,但我很害怕我習慣不了!
如果我真的決定回到小城市生活了,
在KL的朋友還會記得我嗎?呵呵〜
或許我會試著回到小城市生活當著讓自己休休息吧〜但我必須先讓自己享受先下一站的旅行!哈哈〜好啦,回到正題。
說真的,還好我還有那麼愛我的家人一路以來的支持!真的謝謝我愛的家人們!
一直以來對家人的相處現在都變得更親密了,因為我們彼此都有愛!嘻嘻〜
我真的很感謝上天給了我有那麼溫暖的家。
不管是在我遇到什麼困難,家人都會在第一次時間的幫我!雖然會念了幾下 xD
說到最後,我還是很期待著能夠回到小城市過著簡簡單單的生活!然後陪在家人身邊。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