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今天1.4.2010....

我有见到她了...呵呵~
今天是愚人节哦...

还以为她是骗我的...

因为她没在fans page那说...

只send msg 给我...哈哈~
原来只是胡思乱想啊....

今天也因为是愚人节...

约了朋友一起去看她的show的...

然后朋友就答应了...

然后又说不去了...是在玩我吗??

我不知道...呵呵~

后来就闲着没事做就一直sms吵他来...

呵呵~后来才答应我来...

meet了后...我们就先去吃东西咯...

已经730pm了...

Christien到了...我们还是在吃..

然后8点就赶着去Pavilion看她咯...

既然跟我下雨...害得我们吃饱饱跑着去...哈哈~

可怜...到了那..就meet Derek咯...

然后我们又去后台看看有没有出来...

没有..!!

厕所回来还没开始...又跑去后台看看...(三八..)

哈哈~一眼扫过去...

就看到joe...(shir bf)

哈哈~然后就看到冬菇头...(shir)xD

就派christine过去...然后再说我没去...呵呵~

据我们所知...她是没说的...因为她在跟她聊天...

根本就没听到我们叫她说的...=.=

然后我跟Calvin才甘愿的走着去...

''
Shir : 哇...全部出来了...

D , T , C : 哈哈哈哈哈~

                                              ''

哈哈~then joe 看到我们走来他们又走掉了...

因为我们三八...他不想丢脸...>.<  (i think is this ..hehehe~)

then 就跟很久不见的她开始三八咯...

觉得她什么都告诉我...哈哈~

而且好像很神秘的告诉我...

还是给我笑了很多...xDD

三八完了..她就回去准备了...

我们就找位置咯...

可是hor那个死DKNY啊...

把全部的布条全跟我关了起来...

我们都看不到...haih~

我们就跑去5楼看咯...

看到她跳舞...本来要拍的...但那些铁当着了...气到!!!

算咯...就酱看咯...

过了半小时...就结束了...

她们走去DKNY的店前面给路人拍照一下...

眼神还是没变..一直看着我们的相机..哈哈~

然后就回后台...就结束了..

我们也去后台等她咯...也拍了照...=P

看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