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我累了...!!!!

最近我真的累了。。

在这间公司我真的很累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也不知道。。。

因为我也想问为什么。。。

我有好多为什么要问她们。。。

为什么我在这是你们觉得最烂的一位??

是因为那误会??

都以过了那么的久 ..你还不能放开吗??

而且还一直的重复 。。。不sien吗 ??

可是我很sien阿。。

为什么你每次都拿我来发脾气 ??

因为我很好欺负??很爽???

我真的有很多为什么想要你回到我啊。。。

你知不知道酱下去我会疯掉啊。。

我真的很累了。。。

大家可以不要酱对待我吗??

大家因该也有对或不对的时候吧 ??

我可以请求你们吗??

我真的快不行了。。。

我真的开始慢慢的累了。。

但我还是要加油 。。

还是暂时不会放弃。。

钟婷婷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