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S.H.E Is The One 愛而為一 》

本想说Update一下新年期间的part 2的...
可是....

听说S.H.E要来了...
是真的吗??

我真的不敢相信...
因为很快的‘又’要跟她们三只见面了...

在最后一次见面是在2010的一月...

转眼间2个月又过去了...
所以我又要与三只见面了...xD

哈哈~真的不知该又什么心情来形容啊...
我的天啊!!!

再多2天...

其实我真的很期待这场演唱会....
因为我的第一次就先给了她们三只啊...呵呵~

Rm400就酱买了一张纸....
去看她们的演唱会...

而且是拼了命去借回来的...

现在还还不清啊...
就位了她们三只....=.=''

所以我真的很期待很期待...嘻嘻~

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我们还一起打算穿S.H.E想要的睡衣趴...

可是我们不是穿睡衣...是穿睡裤...呵呵~

可以说不懂怎么形容这搭配啊...哈哈~

所以跟我一起期待吧...
《S.H.E Is The One 愛而為一 》大马演唱会...

3月6日将登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