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新年期间~PART 1

哈哈~好久没来了。。。
因为新年嘛。。在hometown又感觉到没什么时间update的。。
 所以现在分享一下下咯。。。

年30晚。。

妈妈煮了我超爱吃的食物。。。
很就没吃到妈妈煮了。。
其实也不是新年才会煮拉。。
有时我回去都会煮给我吃。。。
但这次不一样。。。因为每年新年妈妈还是会煮同样的菜。。
嘻嘻~所以吃得很开心。。。
而且会去也见到了好久不见的亲戚。。
就想亲爱的婆婆。。突然间看到轮椅。。
突然见看到婆婆瘦了好多好多。。T T
有点伤心。。其实她就快认不得人了。。
让她问我你是谁时。。我真的吓到。。。
 为什么婆婆不认得我。。
晚上第一个约我的人就是四嫂。。
去看她唱歌。。呵呵~

年初一

睡到11点多才醒。。
一点也不像以前。。。那么早就起。。
现在12点起也没人理。。LOL
第一份红包RM50。。
哈哈~让我的第6感告诉我一定会比去年多一点点。。嘻嘻~
然后就吃午餐咯。。
后来就去四嫂家拜年。。
今年的红包也不错哦。。
有起了一点点。。
后来四哥载四嫂回家拜年咯。。
也聊了蛮久的。。
表姐也来家里上网等表哥去载他女友。。哈哈~
后来真的闷到睡午觉咯。。呵呵~
醒了大约7点。。
约朋友去吃东西。。
8点半四嫂又约我去PUB看她唱歌。。
到3点回家4点多到家。。
睡觉。。。

年初2

约了四嫂唱歌的朋友。。
3点出门去珊珊家拜年。。
赢了‘为他进’哈哈~
7点半看戏。。
看到我睡觉。。
就是那套‘‘花田喜事’’LOL
一点也不好看~
after 看戏。。。
去喝茶。。
Alor Setar 新看的Rock Cafe ...
当天是年初2。。
所以每一杯水Rm15。。
没道理。。。
买了东西吃。。
东西吃完了。。
水也还没来。。
烂!!!
后来也遇到AYUMI...
是以前啊嫂唱歌的朋友。。
幸好她还认得我。。呵呵~
到了1点都就回家了。。
等待年初3的到来。。

To Be Continue Part 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