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我的妈呀!!

哇靠。。。

这几天真的有超累的。。。

我想应该不是做工作到累的咯。。。

哈哈~

是每天都没shopping。。。

做工时间这边走那边走。。

从出粮到现在。。。

可以说我们staff根本没停止过走街咯。。。

这边回来那边又去走。。。

炸到>.<''

都是生意的问题。。。

谁叫它酱自私。。。

谁又叫它搞到我们酱的。。

靠。。我真的走到累了。。

现在可以说我的脚真的痛到~

红到~

不行。。明天一定要穿拖鞋去。。。

真的痛到不行了。。。

幸好明天是last day叻。。

可以在家里收拾收拾。。。

我的脚好痛好痛!!

我的妈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