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丁噹**

哇....就是前天啊(13号)..

我想不到会来的丁噹...

终于来了...

而且刚巧我没拿早班那天就排到我早班咯....呵呵~

之前有买了她的专辑嘛....

所以在她难得特地来的机会...当然不不放过她的签名咯...呵呵~

我期待了这天超久了...

终于也看到了她...=)

可说是超美的...而且唱歌也超棒的...

真的很实力...哈哈~

















是不是??没骗吧??

哈哈~(无聊)

第一首《夜猫》...

第一首歌就劲歌热舞哦...哈哈~

厉害...

第二首就是超红的《我爱他》...

呵呵~全场还来大合唱哦...

听live真的很好听耶...

呵呵~值得...hmm。。。

第三首歌是一首跟啊信合唱的...<花火>

但啊信没能够来...可是贴心的丁噹拿了伴奏的版本来唱给我们听...

嘻嘻~超贴心的...=)

很快的就到了最后一首歌...

本来她是要用《你为什么说谎》来结束的...

可是大家都想听她唱《我是一只小小小鸟》live...

因为她在星光班PK唱时...一个字‘赞’

所以她唱了....真的很好听很棒很赞啊!!!

我很欣赏她...我爱她 !!!

P/S:刚刚在她的blog发现了我既然出现在她的blog...呵呵~

丁噹的blog有的我照片

看你们找得到吗??哈哈~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