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阿密特演唱会**

人人说...昨天的演唱会很好看 ...

对 ! 是很好看的...

不过我觉得这次真的有点无聊...

(我不是说演唱会的噢...)

是我啦...因为跟了3位木头人去看...

感觉就只像听音乐会...>.<''

所以我只能自high....晕!!

而且开场嘉宾又没看到...

有点失望...

刚开始...好像没一首会唱...

应该是说没听过...paiseh..哈~

到后来慢慢的自high....

去了那么多演唱会...

真的没试过那么的静...

还听了蛮多的笑话..哈哈~

因为阿密特很搞笑...

还说打给a.mei说可以唱她的歌...

等等的...

但阿密特演唱会还真的有够特别哦..

因为没有dance...

而且配音的都是星光帮的哦...

还穿到超Rock的...

还有冷气吹...^ ^

一点都不觉得热...

呵呵~

hmm....还不错...

想说《三天三夜》...

306 VS 424....

我真的觉得306high很多很多...

不是说她唱不high...

这只是自我觉得而且...^^

阿密特演唱会就酱结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