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Finally....




住在kampung的我。。从小就很喜欢她们3只。。


看到别人能和她们的接触。。真的很嫉妒。。。哈哈~

17号那天。。也就是昨天。。

参加了无可的聚会。。于是怎么我会参加呢??


当然是为了有好处的啦。。哈哈~


其实也不是那样啦。。。我不是应该那好处才参加的。。


不懂该怎么说。。。是lucky呢??还是注定呢??哈哈~


却很不幸运的给我得到了S.H.E的聚会耶。。。哈哈~


哈哈~真的很lucky啦。。


反而却想都没想到会有怎么难得的机会。。。


比其它的比较重要的事都没那么lucky。。


还有3天。。聚会就来了。。。


不知该带什么心情去。。


紧张??开心??


哈哈~到时就知道了。。。


而且希望当天我能准时到。。。


因为时间有点赶啊!!T  T 


死定了。。可恶。。


Finally .....i can gathering with them !!!!!


哈哈~期待吧~3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