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3月又35天**

哈哈哈~35天。。


还有35天。。


我最期待的东西将来临。。。


就是S.H.E大马演唱会咯。。。呵呵~


可是今天不懂怎么会想分享咯。。。


而且。。今天也不知走了什么运气叻。。。哈哈~


今天。。在店。。就好像坐牢酱。。


因为大大大management来咯。。。


但我一到店。。她竟然去shopping咯。。


哈哈~有点吓到tim。。


而且还shopping了倒5点多才会来。。。


然后我就开始坐牢咯。。


在counter陪她聊天。。= . =''


一点自由都没有。。。


后来就闲着没事做。。


就拿2月份的工作班给她签名。。


突然说。。S.H.E的演唱会。。


我真的很惊讶她会提起。。。


我就说很期待。。当天我一定会拿假期去看。。。


她就说 : 拿咯。。反正3月没什么大日子。。


哇。。我听到这句话。。我开心都来不及了。。哈哈~


她还向我的同事说。。给我拿哦。。。


我真的超惊讶的。。。


后来晚点我就向我的上司说。。。


今天management告诉我说。。3月给我去看S.H.E哦。。


后来她也笑笑。。而且我又假假的说。。


这次我想去送机和接机。。。


她又回了我说。。''可以啊''。。


哇。。那时我就想说。。我真的后悔了。。23/1那天。。。


真的很对不起。。


不过事情也过去了。。不会又下一次了吧。。嘻嘻~


我想说。。真的很惊讶。。也很谢谢她们两位上司和上上上司。。哈哈~


我期待3月又35天的到来。。。get high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