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2010第一个贴~

哈哈~今天6号...

是我blog在2010年的第一个帖子....

hmm...有点无聊哦....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

不管事我家人..朋友...自己..不或不认识的大家...

都会过得开开心心的...

也希望我再接下来的日子里...

努力的下去...

好让家人别那么的担心我...哈哈~

加油咯....

还有啊~

我最期待的婚礼突然的延迟了....T T

到底有没有机会呢 ???

上帝...靠你了~

可能上帝在帮我吧~

也幸好延迟了...

哈哈~要不然我会死得很惨啊~

谢谢上帝~祈祷~:-D

也好期待新年的到来哦...

哈哈~希望可以跟心爱的人过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