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感受**

这今天发生了蛮不开心的事情。。


除了看见S.H.E以外。。。


我想着件事让我觉得好烦。。好不开心。。


虽然现在心情慢慢的回复了。。


但会想起来。。我觉得有点后悔。。


因为开始的让妈妈担心了。。。


我在K.L工作了2年多。。。


在这所有不开心又或者是难过的事情。。


都没告诉过我心爱的妈妈。。


因为我一点也不想让她担心。。。


就在这几天。。。她慢慢的开始担心我了。。


每次打给她。。跟现在她给她。。我觉得分别很大。。。


我希望不想她在担心我。。。


毕竟我只是她唯一的女儿。。


而且也离开家里。。没什么时间能见面。。。


为什么其他人却没想到我的感受。。。


第一见事情。。


我以向上司请假了。。但她却在背后说我~


算了。。第2见事情。。




隔天一上班。。上司来到就说。。我做下午班。。她说她以告诉我。。


如果我知道了。我还会去吗?而且还要用骂的语气。。


我更不能忍受下去了。。眼泪却又掉了下来。。




不是我的错。。


她们却全部退到我身上。。


我在这2年所有不开心的事情一次也没告诉过妈妈。。


然后她们却告诉我妈妈。。我妈妈就相信她们。。


后来听着她讲我才忍不住的把我全部在这不开心的事情告诉了我妈妈。。


她才愿意的听下去。。她才慢慢的不怪我。。


我一边说就一边哭。。妈妈一直叫我别哭。。。


但我真的很想不哭。。。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做。。


一想到这些事情我就很想哭~我不懂该怎么做。。。


希望我可以从新开始吧。。。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