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为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什么都是我....
我真的搞不清楚...
刚刚打给妈妈...
妈妈却伤了我的心...
因为我被冤枉!!
我知道从小就不是一位好女儿...
可能我的个性跟其他人不一样...
我很爱玩...玩就是我快乐...
而有个表妹跟我超好的...
从我来了K.L以后...
我们就跟少的联络....
但我们一见面就很要好....
什么事大概就会说....
不管是好的是坏的....
但粗话偶尔也会说一两句....
我承认我有说...
但我绝对没在家人或亲戚长辈面前说过....
为什么她学会说就是我教的....
当你骂我时,我心里真的很不开心....
我也相信你已经知道我不开心了...
找任何话题跟我聊...
但我真的说不下去了...
心里在想着那话题!!!
为什么!!
为何要酱冤枉我....
我真的不喜欢被冤枉的感觉....

我真的没教过任何人说!!!
我很气。。我真的很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