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很开心....


『出
席的艺人们』

今天算是很开心吧!!!

先说说下午『988』
真的很开心...
因为很久没看到orange了...

很想念她....呵呵~
可是她生病好像还没好哦...

看到她真的很开心...
不知要说什么好...哈哈~

她也瘦了很多....


orange走回后台后...
我们就走出去后台...因为太热了....

没想到...orange跟chris却走出来...哈~

们就合照咯...嘻嘻~




『Shir的背影...哈哈~』
然后就不知不觉的看到Shir...(是我新model偶像啦...^^)
其实我们算又缘吧!!
因为在4点左右时..我已经看到她了...

然后5点30分放工下去...不见人...在6点左右又遇到...哈哈~

很想走去跟她说话...可是心里总是很怕的感觉...

而且她又在很988的人谈天..
.所以有点不要想打扰她咯...嘻嘻~

then她又看到我哦...哈哈~
我们就聊天咯...放心9/8我去定了...哈哈~

当然少不了合照咯...哈哈~

『tInGtInG&Shir』

节目也慢慢的结束了...

『tInGtInG&Winson』

『tInGInG&Yise』

我,ivy,shuping&virzy就去第2场...哈哈~
就是『韩新学院颁奖典礼』.....
本来打算不去的...
因为根本就不知道那是哪里...

后来有orange去...可以搭ivy的顺风车回,

所以就去咯...也去看看很想很想见到她,

也很就是很久没见到的brenda咯...嘻嘻~

当时我已经告诉她没去了...哈哈~

怎么知道又有去...然后就叫panny不要告诉她...

看到她到了...她就先去签名...
我就跟珂立合照...因为我跟他不是很熟...

所以没想到他却说‘‘来我们自拍’’哈哈~

有点开心咯....后来合照后他又说...

‘‘不要跟你偶像合照啊...’’哈哈~太可爱了啦...


『tInGtInG&Leslie』

怎么可能少了她啊...哈哈~
都说了偶像嘛...

我们就合照咯...


『头一半!!!哈哈~』

『tInGtInG&Brenda』
后来问她..有没有吓到...哈哈~
结果还是一样...brenda却说....
‘‘刚刚有人跟我爆料了啦....!!!!’’

我不是明明说不要告诉她的吗???哈哈~

气!!!
看到aenie到了就跟她合照咯...
她头发剪到好短哦...


『tInGtInG&Aenie』

意外的是...orange...哈哈~

是不是很惊讶我们怎么会去叻...
哈哈~
她去签名后就跟Jane还有brende进去了...
我们也进去咯...

第1位颁奖嘉宾就是orange跟Duncan...呵呵~

恭喜Eddie哦...
在我们离开之前得了3个奖...

也跟duncan合照咯...嘻嘻~


『tInGtInG&Duncan』

到了10点..我们就回家咯...
谢谢ivy送我回家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