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感觉好累的一天....

今天出席了『A Cup Of Love&I Wanna Be A Model』的最后一场road show...
很开心又很累!!也不知道为什么....

一早10点就从家里出去了...
到了那...就跟朋友去吃早餐....

11点30分左右...我们下去台前
等待Shir的出现...
而且...我早一步就能遇见Shir....

因为她们也是刚到...而且也是从我们下的电梯下....呜呜
then就看到panny她们咯...

其实今天我去是因为要看看Shir罢了...
毕竟最后一场了...不知什么时候才可以见到她了....

所以很期待她的出现....
当她出来时,我不知她看不看到我站在那里....呵呵~

Shir今天穿到很不错哦....
嘻嘻~给你们看看她今天的照片咯....



在游戏时的5连拍照片....超可爱的...他们是冠军哦。。。嘻嘻~




『大合照....厉害哦Shir...哈哈~』
后来她们的event就结束了...
我就到后台等待shir出来咯...

也谢谢Calvin告诉我她出来...哈哈哈~

很自动的问我...要拍照吗....哈哈~

当然要咯....嘻嘻~


看到她...很想上前跟她说话....
但又真的不知要说什么好...哈哈~

就感觉很害怕...很害羞的....

后来她就跟朋友走咯....

我也留下来看一下.....

event结束后...

我跟panny还有Adrian他们去喝茶咯...

喝茶后就去看Calvin比赛...嘻嘻~
后来就回家咯....
今天除了见到Shir很开心后...
我的心情还是一样...
很累很累....
虽然我不知道我们几时好会见面...

但还是很期待再跟你见面....

加油咯...Shi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