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Black Alive….




时间过得真的超快的….

就酱她开始走着未来的娱乐圈

刚开始我也不知道她是谁

可以说我根本不喜欢新秀大赛!!

所以我不会去看

当那时他们在宣传时

他们就会唱歌嘛

我走过时刚刚是她在演唱..

我就酱深深的给她歌声吸引着了….

从一开始听到她的歌声到比赛被淘汰

直到现在她的歌声还是吸引着我

她就是Lizzie…虽然还会有人不认识她

她就是2009年新秀的10强之一….

我还以为她被淘汰后不会在继续唱歌给大家听

后来她的歌声也给了唱片公司吸引了

现在她成了组合叫『Black Alive

是一男一女组合

他们的组合是属于R&B 或是 Rock 的吧!!

昨天他们在金河做了《媒体发布会》!

我也很期待听到她属于自己的歌

终于给我听到了真的超棒

跟我一样..我也很喜欢这样的曲风!!

连我同事都没她吸引了!!

发布会完后我就跟同事跑去后台找她..

因为我同事要跟她合照嘛呵呵~

怎么知道..她找我

我相信认识我的人都会知道..

我是个超超超超超害羞的人哈哈~

我就跟她玩躲猫猫她也很忙的一边跟朋友拍照聊天,一边的找我

干嘛要找我叻哈哈~想拉我拍照哦哈哈~

过后她说等下去找我

30分钟后

她想我的面前走来….

手拿着我想要的东西….哈哈~

果然是我的哦那是非卖品哦

那东西就是他们Black AliveEP…

开心到我啊嘻嘻~

Lizzie thx u so much…

I can’t await 1016 coming….

I love u….support 4ever 4ever….Roc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