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IPhone 2 G

上上一章blog...
就說我有提到啊我說到換電話....
但我又了兩個星期後..
我又拿去跟朋友換2G的了...
因為他很有錢換了3G...
所以呀...我就跟他換...呵呵~
IPhone真的很好用...
而且最近都給我在一天裡用完電池...><
搞什麼我也不知道...呵呵~
3個星期裡..
 我幫牠買了3件衣服...一件是朋友送的...哈哈~
 第一件...
 第二件...
 第三件...
這第三件就是朋友送的啦...呵呵~
最近迷上baby milo ...
看到在網上就超多款式的啦...
但我就只看到這幾款...
超悶的啦...咦...
我想買一個cool cool的...嘻嘻~
還有哦...就是...
用IPhone真的有點麻煩...
因為啊...進歌啊...或照片啊..
都有點的麻煩...(不夠我喜歡它啦...)
要download IPhone的iTunes...
而且這iTunes不管進照片還是歌真的很麻煩...
有找到一個叫(91手機助手)的...
這就比較的容易...
但我就是用不到...氣 ~
麻煩就麻煩了一點
沒關係....
就想說那個都一樣啦...呵呵~
好了...先炫耀到職了...哈哈~
晚安咯...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