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最近

在一個星期前的我... 
開始病了...
直到現在...還在病... 
剛開始是喉嚨痛...
接下來是沒聲音..
然後到咳嗽... 
現在再加上傷風...
我的媽呀...是搞什麼啊...
一次全部到期....
我也沒去看醫生.... 
因為我不喜歡...而且都在工作...不喜歡MC....
希望我趕快恢復啦...嘻嘻~
還有...高興的是...


















我換了電話...呵呵~ 
而且是我很想擁有的...
雖然是來自中國的....
但那人告訴我是來自新加玻的...
誰信啊...哈哈~ 
真的我買不起...
但我有了這架我高興已來不及了... 
真的要謝謝對我很好的同事....
如果沒有她..我真的賣不了了...
謝謝她...好咯..
先告辭了...嘻嘻~



 

P/S : 謝謝你們留言說喜歡我的部落格... 
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