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i love u mum...

妈妈今天早上来K.L找我..

而且是前几天才决定的...

因为我要出国旅行了...

她知道我没时间回去...

所以就上来了...

但却只有那几小时...

因为他们都赶着去genting了...

虽然只是那几小时...

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而且还煮了‘‘臭豆’’ & ‘‘猪脚’’...

真的有够好料咯...wahahahah~

本来说是在我这过一晚的...

haih...

但我真的很感动...

妈...虽然我没有勇气对着你说“我爱你”

但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有勇气的...

妈...我真的很爱你...muack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