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H.K Tirp 2nd day's

H.K Tirp 2nd day's o ..

早上8点半起床...准备第2天的旅程...
一小时后..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先到附近吃东西..
我吃了‘水饺面’...和冬冷茶(广东话)..xD

很好吃...呵呵~

然后我们就出发咯...

我们去了山顶....

就是

忘了叫什么山...

那缆车很恐怖..哈哈哈~
因为还要经过3座山而已和一片大海...

 到了山上...

虽然太阳公公很洒...
但风也很大...而且还是感觉冷冷的..

一点都不热噢...
也在那买了纪念品...

但我被骗了...><
就是那筷子....他既然骗我的港币75...haih..

在那大概呆了4小时...

我们就下山了..
去下一站..另一座山..

<蜡像馆>

搭了大概两小时的巴士...><

又换巴士..

头很晕...因为就好像我们这里的云顶酱一直转..

呵呵~
不过云顶还好..因为路很宽..

而这路很小罢了...就一辆车半而已...超小的...

到了那...

就买票进去咯...

感觉很兴奋...因为终于可以去了...哈哈~
然后就拍到不停咯..

后来我们还进鬼屋噢...
还没进就给他们吓死了...><

里头真的超暗的..而且又要自己找路....

他们真的很恐怖咯!!
后来拍完后就出去了.....

一出去又是买..

进那间店..就是让我发现到我75港币飞掉..

因为我在NGONG PING 买的东西..

哪里也有..

但那里只买25港币...

我心碎...@@

不过也算了吧...呵呵~
然后我们就去哪里的McD吃...

原来那里的McD有,
猪肉汉堡包的噢..

但我们没看到...所以就吃别的咯...

不懂为什么..
哪里写29块港币...

付钱时却只有25块港币...

是不是因为她知道我被骗了75块??哈哈~

后来我们就去看风景..
风景好美..

灯光也好美....

看完就下山了...

又下一站...

<栏桂坊>

迷路了...但明明确在我们的前面...哈哈~

其实哪里没有什么..

就只是酒吧而已..
然后就回酒店休息了...

第2天的行程就酱...

第3天..(disney land)...

期待吧..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