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真愛好難得」DAY 1


演唱會終於在馬引爆了〜終於也落幕了!捨不得〜從開票到當天,回憶滿滿。
當天4點上山,到了後回酒店小休一下。6PM++到現場開工,我負責了派票給後援會預購的夜貓們!我的助理babe(wan ying)負責給海報。嘻嘻〜看見了很多熟悉的面孔,當然新面孔也不類外!
派了票後,就開始我們的計劃「粉紅色海洋」全體到場的會員都不顧形象的大喊亂叫的〜只為了讓丁噹看見她最愛的顏色海洋!
因為團結才有力量,到最後熒光棒都賣光光拉!超開心的!!

然後就開心的進場咯〜很可惜的我沒能做跟一班會很HIGH的丁噹社,不過還好整場演唱會幾乎每一首歌都有大合唱!又是感動的重點!
DAY 1的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
吃了晚餐+宵夜後回房間聊天,結果一聊就是不停的笑聲出現!
雖然中間有讓我遇見不開心的事情,也讓我親眼看見了!
不過我還是會真心真意的祝福他們!=)

DAY 1故事結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