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快樂」+「難忘」的一天。。

17號那天〜我又跟丁噹相見拉〜
去見她之前,我到了nilai meet Babe(醫生姐姐)我們才一起到現場,然後meet其他會員!當我們見面整個場面都是混亂的〜實在是吵到不行!!不過我們都是很開心的!!哈哈哈〜

第一個活動聚會^_^這次是一個很特別的聚會〜主題「烘培蛋糕」整個過程很好笑,都是用「由於時間的關係」來Skip Skip Skip 再Skip = = 看她認真的模樣真的有夠迷人!她在做蛋糕我們就在後面是Cheese Cake〜好吃到!!蛋糕弄好後就來個小小的簽名會,這裡我非常感動了!!因為我說我想要署名,她說好啊就把我名字寫下去了!!我都還沒說出我名字啊!!妳怎麼又把我的心狠狠的抓住了!!我真的真的很感動,上一場我沒確定。但這次我非常的確定也親眼看見了!!謝謝妳丁噹。然後我也開口跟eva要求合照了!她還是對我們很好的答應了!謝謝妳Eva。在等待丁噹訪問結束之前 我們整班又來瘋了!瘋到學院的學生都對我們哈哈大笑〜哈哈哈!!

結束合照後還跟Star Planet 的Eris聊了一下,還聊得很開心。她對我們非常好,非常的照顧!還因為知道我們時間不足了 特地的等待幫我們把丁噹親手弄的蛋糕烘熟了再送到下一場活動給我們!!太感動了!!謝謝你們。太愛你們了!
然後我們就先趕到下一場活動了〜
Babe因為要會BP所以沒跟去了 T T
到了Paradigm Mall 現去找地方填報飽肚子拉〜結果進到一間完全不能吃的餐廳><算了!都是為了找個安靜的地方聽訪問,又結果的沒出現@@因為KL流行塞車〜付錢走人!回到舞台中間一大班的不顧臉皮的大聲哼歌〜哼到730現場還是冷清清!

擔心擔心〜到8點的時候主持人出來了〜人也慢慢的多了!心安了下來〜〜然後等待主角美女出現^_^hmmm 節目開始後的中間就懶得講了@@直接Skip到最後的大合照〜開心的又給丁抱了一下=D
然後跟她說不能到檳城了,因為工作!她也非常的體諒〜叫她吃多點愛吃的penang炒粿條,結果回答你 "哪有什麼問題"@@愛吃!哈哈〜然後還買了她最愛的龜苓膏給她吃^_^看見她開心,我也開心了!
結束後,我們宵夜去!!然後從肚子餓笑到吃飽〜〜〜這一天就這樣過去了,丁噹馬來西亞宣傳又告一段落了!非常捨不得〜〜〜
12天後我們雲頂「真愛好難得」大馬演唱會見!Love You Della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