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娜娜 ...我最愛的Selina

前兩天的半夜晚上...已經很遲了...
因為在跟朋友信息...
當在等待朋友的回覆時...
我就上了微博看看有沒有她們的更新..
當我開時...都是滿滿的祈禱...
事情卻發生在Selina..
天啊..
我怎麼在睡下去...
當時事情真的很難過很心疼...
爲什麽會發生這些事情..
爲什麽會要發生在seilina身上....
上天,您會要那麼忍心嗎?
她那麼的活潑!那麼的可愛!那麼的漂亮...
一切是爲什麽?
小小的火燒到手已經痛到不得了了..
她怎麼可以忍受到呢?
上天...
請求您..要好好保護我們大家喜愛的Selina任加萱...
讓我們大家一起來為娜娜祈禱..
我一定要讓你好起來..
要你好好的跟我們歌迷 , 還有你的朋友!
你的老婆 !你的家人們!
道謝!
你一定要很好很好的..
你也一定要在明年當最漂亮的新娘!!
娜娜!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