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Boy , so sorry !!

前两年的新年...
就在我hometown......
我认识了他..是因为朋友介绍..
是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哈哈~(好长)
大家都叫他啊boy...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唱k的时候...
他的歌声很不错..
我们就交换了号码....
他们很快就要走了...要去第二场...
他一直要拉我去disco...
其实我没想要去..
我告诉他..我很怕去那些地方....
因为比K.L跟不安全..
然后因为我两个朋友都跟去...
所以就跟了..
本来就只想去看看..
其他朋友要回时...再转去载我..
 怎么知道他们不给我走..
而且我又只是坐着..
那时候..只有他在陪着我...
当我看到他朋友吃药时..我就告诉他...
我很不喜欢看到人家动那些..
他就立刻把手上的给了朋友...不知为什么..
为了不让妈妈担心..
他们开心的玩到一半....
他却先载我回...
这些让我有一点点的心动...
我们就酱在一起了..
但..隔两天后...
让我发觉到..原来那是错觉...
就不想再伤害他..
我提出分手..
后来..回到K.L...
他还是对我不停的联络...
吵着我..
就找了借口让他不再烦我...
回想起来...
那些只是我的气话...
我有找他...但他不理我...
昨天他突然找我了....
他就不断的说回以前的事....
我真的很对不起他...
BOY , I'M SO SO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