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MerryChristMas

wish u MerryChristMas ...

好快哦....又到圣诞节了...

今年的圣诞又怎么过呢?

其实没有怎么过....只是呆在家里跟Facebook过...T T

哈哈~放工回到家时...

就打了电话给妈妈~

妈妈突然的说 : ''明天回来哦。。''

就吓了一跳...哈哈~

是妈妈想念我了吗??

说真的...我真的真的超想家人的...

更何况是妈妈~

在家里...每一年的圣诞都会跟家人过...

而且在远方的亲戚...叔叔,姑姑们都会回来....

我觉得就是我想要的跟家人亲戚朋友们聚聚...

我不喜欢闷闷静静的...我喜欢热闹...

我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

万一哪年的圣诞节....

没有亲戚回hometown了...、

那感觉我真的不敢想象....

在家的感觉真的很温暖....

在想...

是不是该是时候回家休息了....

但又舍不得在这的生活...

这的一切...

我会好好的考虑...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MerryChristMas